少侠发糖吗

不写文不画图不要关注我

作为一个妻管严是怎样的一种体验?

诺亚的时间旅行:

知乎体
cp:祝松
这里诺亚,首次尝试逗比风,如有不善,请指出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作为一个妻管严是怎样的一种体验?


我家的鹿真可爱,春天是个好季节,寂寞的铲屎官等520人觉得很赞。


我爱吃松子:
你提的这个问题,真是问到了我的心坎。
我是一个天神,掌管火,而我的老婆,是个水神。
别人说水火不相容,但是我和他意外地相处地很好,大概是在结婚以前。
一旦结婚以后,鸡毛蒜皮的事不断,我每次发火的时候,我老婆直接一把水把火浇灭了。
对,直接一把水。
我:excuse me???
这导致我每次想要发火得先准备好换洗的衣服,上次我直接抹了洗发膏再和我老婆吵架,然后水从天而降,冲得干干净净,比淋浴头还好用,也节约水费。
当冬天的时候,我老婆给我添了好多衣服,我正感动得不得了的时候,他又把我的衣服扒下来,换了一批。
我当时一脸蒙逼,结果我老婆淡定地解释道:“最近天气阴冷,衣服晒不干。”
我很生气,难道你就是看中我能烤衣服才跟我结婚的吗?这样的事根本不是一次两次了!
然后我老婆就一把水浇下来了,冷冷的水在我脸上胡乱地拍,我当时就一个抖擞,赶紧赔不是。
如此下去,我感到十分地不公平,于是我刻意在卧室面前筑起几道火墙,然后坐在那边看着我老婆下班回来会怎么想。
结果他看也没看就穿过去了!
我的老婆根本不怕火。
然后他就让我感受到了瀑布的凉意,啊,想到那天我就觉得自己来到了大海。
然后我就被关在卧室外睡了一星期的沙发。
不过感到欣慰的是,有一天我问我老婆,如果哪一天我和他的宠物一只鹤掉到水里去,他会先救哪个。
他连犹豫也没犹豫一下就说救我。
我很高兴,差点烧着了房子。
但是我老婆说那是因为那个鹤通水性,比我强多了还会飞,所以他不得已地先救我。
毕竟鹤不会死我会死。
我很是感动,却觉得哪里不太对。
大概就是这样,虽然妻管严的老婆很可怕,但是这就体现你的宠妻程度了。
老婆:今天晚上吃大蒜。
我:好好好。
老婆:今天鹤的心情不太好,我陪陪他,你就睡沙发吧。
我:好好好。
我的内心毫无波动,甚至有点想哭。


向上收起∧

评论

热度(323)